寄物柜

朝气蓬勃

我的宠物情人 04

等到周六,四少爷腾出了一天的时间在家。

本来公司的人还等着他去开会,可在周五的晚上,四少爷临时把它取消了,虽然取消会议的后果就是得带着一堆工作在家办公,往常他都尽量避免把公事带回家,但如果在家可以观察他的宠物一天的生活,那便也无妨。

周六的上午,大我从临时搭的窝里醒过来,头发乱成鸟窝。小脑袋从被子里伸出来,睫毛挨着被子的边缘,头微微偏,朝四少爷的床上瞄了一眼,小脑袋再伸出来,露出个鼻子。

“早上好……”大我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,像一声嘟囔,听不真切。

坐在床上敲着电脑的四少爷听到声音,放下电脑,走下床。

“啊?小四爷今天不上班的呀?” 大我的小脑袋全伸出来,平躺着,静静看着站在自己床垫旁的四少爷。

“起得可真够晚的。”四少爷慢慢蹲下来,伸手就要去掀大我的被子,“快点起,今天去家居店。”

大我紧紧捏住被子,往里头一钻,又蜷缩回被子里。

“大我?”

“困。”

“别让我发火。”

“困。”

“……中午带你吃好吃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就起床。”

大我从被子里直直的伸出两只手,露出两只眼睛,委屈巴巴地看着四少爷。

“嗯?”四少爷不知道大我又在玩什么花招,靠近了一点。

大我的两只手晃一晃,双手环住四少爷的脖颈。

“腿麻了,我起不来。”这声音里还带着窃喜,恶作剧成功了。

行吧,原来这意思是得抱他起床。四少爷失笑,双手扶住大我的背。宠物还没睡醒,即使是半抱着他起床,还是老不情愿的,发出细微的声音。

“可不准再睡了。”

小家伙点点头,发尾挠得四少爷的脖颈痒痒,然后轻笑着,顺着四少爷往上站的力,慢慢起来。





周末的家居店里都是年轻的小情侣们,像他们这种两个男人来逛,实在有些惹眼。

四少爷没有什么想买的,身后跟着的这个小家伙开心就好。大我像什么都没见过似的,东摸摸西碰碰。

“不然给你买张床吧。”刚好逛到了家具的那一层,四少爷今天确实是想给大我买张床,每天让他睡地上也不像话。

“不用了,每天睡地铺也挺好的。”大我扯扯四少爷的衣袖。

“哪种床好呢?”四少爷忽略了大我的回答,径直走到样板床前,“嗯?”

“我不需要……”大我的声音小小的,“树,你是不是嫌我烦了。”

“是挺烦。”四少爷拿着目录开始翻阅,“但不至于嫌。”

“我睡地上挺好的。”小宠物又靠近了四少爷一点,继续扯扯衣袖。

“这可不行,以后天天腿麻,我天天得抱你起来。”四少爷看中了一张单人床,挥手准备叫店员过来。

“我错了……”大我急得泪眼汪汪,怎么说四少爷都不肯听他的,早知道就不撒谎说什么自己腿麻了。

四少爷可不听他的,火速买好了床,填好送货时间付好款。

“去买几套衣服吧。”从家居店出来,离吃晚饭还有些时间,即使四少爷这么询问着大我,他还是闷闷不乐的样子。给他挑衣服,他也兴趣缺缺,四少爷不太在意,全凭自己喜好买好了。



最后吃晚餐,他还是一副没胃口的样子,刀叉切着肉,却也切不利落。往常也有低沉的时候,可过一会儿就会复原。照今天这样,大我应该还在不高兴吧。

四少爷放下刀叉,有些不悦,“难道我买床给你是我的错了?”

“不是。”大我用叉子叉盘子里的肉。

“我没有要把你赶去客房,床放在我的房间,但是有些摆设不好移,只能买单人床。”即使是单人床,四少爷房间的摆设也得移动不少,破坏美感。放在以前他是绝不愿意做这样的事情的。

听到这么说的大我眼睛一亮,嘴巴里鼓鼓囊囊咀嚼着肉块。

“猫和狗都应该有个窝,至于睡不睡就是他们自己的事情。”

“嗯?”大我怎么觉得四少爷话里有话,小脑袋瓜子也跟着转得飞快,“那我可以爬到小四爷的床上吗?”

四少爷擦擦嘴,这话说得,怎么听怎么奇怪。能把这么露骨又有些下流的话说得这么动听的,大概只有面前这个可爱鬼。

“我会赶你走的。”

“不可以,我今天就要爬上你的床。”

“……小点声。”

“我一定会爬上小四爷的床!”




=======

好好做人 好好填坑 好好饭cp 比心

记一下还有一个satoshi x gentle的坑……

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寄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