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物柜

朝气蓬勃

在JAI,田中树碰到了很久不见的龟梨前辈。
在后台听到其他Jr们在讨论,“啊,今天来见学的是龟梨前辈呢。”听到他们说着这样的话,树觉得时间过得真快,仿佛现在在DBS。
“要不要去打个招呼?”
“有点…不太敢。”
“树你去吧,好像就你跟前辈比较熟一点。”
哪有啊……可又不能在同伴面前丢了面子,点点头。英勇就义似的,敲了敲前辈的休息室的门。
“请进。”
“啊啊啊龟梨前辈让你进去了诶。”
“闭嘴。”其实树的心里咚咚咚敲着小鼓,紧张得不得了。
“啊,是田中君啊。”正在翻着杂志的龟梨抬起头瞄了一眼树,似笑非笑的。
“啊龟梨前辈…好久不见。”树走进来,轻轻地上了锁,他知道如果不这样的话,那几个八卦的同伴一定会悄悄开条缝窥视。
“说起来,田中君现在多少岁了?我还想着你什么时候才过来跟我打招呼。”
“今年21了!”说到这里树自豪地比划着,“成年了!是大人了!”
“成年了,所以呢?嗯,不是总跟着koki屁股后面跑的小孩了。”龟梨笑着,放下了杂志。
树还是用像刚入社时的那样的语气跟龟梨说着话。不过这脸,长开了,倒是越来越迷人了,龟梨一时才惊觉时间竟然过去这么久了。
“成年了…想跟着龟梨前辈的屁股后面跑啊~”
龟梨被逗笑了,“说得倒是好听,少来调侃前辈啊。”龟梨站起来轻轻拍了拍树的头,“小屁孩。”
“诶?前辈这么说我,我就不去给前辈组一支棒球队了。”
小孩就是小孩,还假借耍脾气为由撒起了娇。不过,杂志上的留言他有看呢。龟梨这么一想也顺着他的话往下说。
“那我这前辈得先做什么呢?”
“不准喊我田中君了,得喊juri。”
“嗯…”龟梨憋着笑,“juri。”
“好的,kazuya。”
嗯?kazuya?
怎么觉得自己吃了亏呢。龟梨觉得不对劲。
只见到那小子笑得狡猾,飞速拉上了自己的手。
“久别重逢很高兴,kazuya。”





====
图来自推特
一个很无聊的 小脑洞 拉郎无极限 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寄物柜 | Powered by LOFTER